我們三姐弟分佈在三個不同的國家。我每次回沙巴,姐姐和弟弟也飛回去相聚(感激!)。要不然我們哪有機會一家團聚。

近年來,姐姐有提議不如不要回沙巴,我們一起來個家庭旅行吧。我也想啊,但我更想回沙巴看XO。。。

XO是我們家的西施狗。XO是出生在英國牛津的名種狗。當年姐姐離開英國,XO也一起搭飛機搬到馬來西亞。我哭了幾天。

我今年二月回沙巴前好期待可以見到XO。去年回沙巴時,我覺得沒什麼好好和XO在一起。現在E比較大了,我不用看她看得這麼緊,可以多點時間陪XO了。

可是。。。回沙巴的前幾天,就要17歲的XO離開了我們。我收到消息時,我們在T大姐的家。我躲在廁所抱著T哭。就差那幾天。。。

我今天和爸爸講電話。我問爸爸,沒有XO家裡很靜吧。爸爸說他好想念XO,想念到想叫出來。他接著說他很想忘記,忘記就不會這麼辛苦。

爸爸問我還想念豬扒嗎? 有啊,每一天。昨晚還夢見呢。我和爸爸說至少它們沒痛苦了,現在它們又回到年輕時了。

 

photo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