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2)

 

E拿她玩具掃把和地拖給她爸爸和叔叔,叫他們掃地和抹地。

我問,‘那媽咪呢? 媽咪做什麼?’

E答,‘Mummy 去 shopping!'

這女兒沒白養!!!!! (淚)

*********************************************

 

買了醫生玩具給E。我在廚房忙弄晚餐,E進來拖我出客廳當她病人。

我: ‘Mummy's busy.'

E: 'Doctor's busy!'

她嬴。。。醫生的時間比較重要。

*********************************************

 

E拿一個小小的玩具碗,’mummy, what's that?'

我: ’That's a bowl.'

她哦一聲後,把玩具碗放在她領口。

女兒啊,那是bowl, 不是bow。。。

*********************************************

 

我: ’要不要上來沙發和媽咪cuddles?'

E:' Yes please!' 立刻爬上來和我摟成一團。

好享受這時光噢!

 

*********************************************

E看到她叔叔的耳環,‘diamond! 媽咪有diamonds, 叔叔有diamond, Ellie no diamond。'

(汗)

 *********************************************

 馬來西亞有個’listen姐‘,我家有個’listen妹‘。

’Baby, listen, listen, listen. Don't cry. Baby eyes, baby eyes. Baby, don't cry. Baby oi 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