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月時帶E去學芭蕾舞,但她什麼也不要做,就只黏著我! 

上了兩堂,我們就回去香港和馬來西亞兩,三個星期。回來後,我就沒帶E去學了。

至到上個月,我帶她去和我朋友們吃午餐。

當她知道我其中一個朋友因為要帶她女兒上芭蕾舞課而早走,她吵說她也要去跳芭蕾舞!

朋友女兒的芭蕾舞班幸好有位子,大概兩星期後我帶E去上課。

第一堂

OK,開始咯,E卻站在那邊哭了起來!

唉,又來黏我,什麼都不做。

在回家路途,E告訴我,'I can't do it!'

我很生氣,’不要說you can't do it! You didn't try!! 妳說妳要跳芭蕾舞,我就帶妳去跳。But you didn't even try!!!‘

回到家,我想啊想啊,氣到哭。(需要這麼戲劇化嗎?)

為什麼她不參與?? 難道她一輩子就當旁觀者??? (想太多了吧)

看到我哭,她也哭了。

我付了三個星期的錢了,但我打給T說我不要再帶E去跳芭蕾舞了。

我不開心,她也不開心。

T說反正給了錢,給E再試多兩次吧。

好吧,再帶她去試吧。

第二堂

第二次,她沒有哭,也沒有黏著我。

但全程30分鐘只咬她的寶貝兔子,不跳舞。

 不過比起第一堂,算進步很多。。。

第三堂

這次克服了‘心魔’,好很多很多了!

課開始不久後,她還叫我替她拍照。哈哈~

IMG_6677

不會跳,所以亂跳。笑死我!!!

 第四堂

確定了她喜歡芭蕾舞和想繼續跳,我才替她置裝。

其實有便宜貨可以買,但我比較挑剔。

顏色我不想太粉紅,裙子要夠蓬,款示要大方不要太花巧。

找了近兩星期,終於找到了!

唯一達到我所有要求的是有超過80年歷史的芭蕾舞品牌BLOCH。

IMG_6771

IMG_6772

到底在那裡學到擺這樣的pose?? 哈哈! 

IMG_6775

IMG_6776

IMG_6777

又來擺pose。。。。。

IMG_6971 

這小女孩好高哦!!!!!!!

回家再跳!還要扮綁鞋帶。哈哈哈!

第五堂

這學期的最後一堂,所以有派文憑。

(一學期有7堂,但E遲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