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 054  

1108 053

1108 055

1108 056  

E今年的托兒所冬天照片出爐咯!

E一歲時我才回去上班,但我一早就開始物色托兒所。

當時我也不清楚如何分好壞。

幸好朋友以前在托兒所當過經理,主動提出陪我和另一位朋友參觀區內的幾間托兒所。

E的托兒所是我們當天看的最後一間。

一進去就有良好的感覺。

好的托兒所很搶手,我們在waiting list好幾個月後才有位子。

三年後的今天,我還是覺得E的托兒所好棒。

我喜歡她們把E教得好(譬如說,咳嗽時要掩嘴巴,要分享玩具等)。

我喜歡她們觀察每個小孩然後依照每個小孩的能力來教。

E班上有個小朋友有學習障礙,有一位老師每星期會抽出一天陪她學習。

托兒所每星期四也請了體育老師和小朋友運動。

放完聖誕假後,她們還會有法文老師來教小朋友法文。

我很滿意托兒所的老師,我感覺到她們是真心關心小朋友們。

可是幾個星期前我們收到了一個壞消息。

托兒所的業主是一間中學。

業主需要更多教室,所以要明年7月回收租給托兒所的建築物。

有媽媽哭了,也有媽媽因為這樣失眠了。

孩子怎麼辦好?

E明年9月才上小學,我要想辦法看7,8月應該怎麼辦好。

唉,這麼好的托兒所,真可惜。

 

新LU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