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 (8)

其實E很少戴圍巾。天氣冷時,我去托兒所接她時看到其他的小孩穿厚外套帽子手套圍巾。而E呢,最多只肯穿外套!! 但我還是決定買一條圍巾給她以防不時之需。我覺得對小孩而言,脖圍(snood/infinity scarf)會好用過普通圍巾。脖圍是圍在頸上,不像圍巾般要綁。因為這樣,不怕小孩把脖圍丟不見。小孩脖圍比較少見,E的這一條我在Etsy(賣很多手做商品的網站)找到。幸好小姐給臉肯戴,但脖圍買回來兩個月應該戴不超過30分鐘吧!

photo 27 (6)  

上完芭蕾舞課準備回家。看E穿得比她好朋友少多了! (暈)

*********************

photo 1 (11)

我不能忍受玩具凌亂放,我會覺得心煩。買了兩個trunki玩具箱(粉紅色+藍色)後,E的玩具區整齊多了。

_DSC6367 (2)

順便提一提我們去年買給E的其中一個生日禮物 - 小市場。我很喜歡木製玩具!! Janod是法國專營木製玩具的公司。這玩具的品質好棒!

_DSC6373 (2)

玩具設計很細膩。附送粉筆和小黑板給你寫價錢等。

_DSC6375 (2)

蓋子也做得不馬虎,是帆布做的。

*********************

photo 4 (2)

E畫的人物都是大眼的。哈哈~

*********************

photo 5 (4)

E的Converse鞋。

photo (7)

這對是我的至愛,可惜太小了。

photo 2 (12)

最新和最舊的對比。

*********************

photo 1 (4)

溫馨

*********************

photo 3 (6)

photo 4 (6)

‘第三者’的表情似乎在說妳輸了。哈哈!

*********************

photo 3 (9)

我媽媽說E的臉好像沒以前那麼肉了。其實有時還是拍到她臉圓圓的。

*********************

photo 2 (6)

Pancake day, 兩母女一起做pancake。

photo 3 (7)

有人超開心,因為媽媽平時不讓她吃朱古力醬!

photo 4 (8)

三天後又吵要吃pancake!

*********************

photo 4 (8)6

她告訴我她寫她到名字和畫了麵包在她手心。

*********************

photo 5 (5)  

E在托兒所學法文。 

我名叫。。。

你好嗎,爸爸?

*********************44

好啦好啦,妳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