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從三個月大就參加一間叫Aquatots的北鼻游泳學校,但我們半年前停學。

原因是上到第13級必需到另一個比較大的泳池學,但這泳池離我們家遠。

我們唯有找別的游泳課程。

家附近的兩個公共泳池的課程不是滿了就是時間不適合。

後來看到我們家的會所有小孩游泳課程。

Private lesson £20, group lesson £7.25。

以上的價錢是一堂(30分鐘)的價錢。

我想要E參加private lessons。£20是很貴,但我覺得要是學得好是值得的。

但教練說private lessons沒位子了,我接著也不了了之。

就這樣E好久沒去游泳了。

我們上個月在意大利渡假時,我收到教練的短訊。說如果我們有興趣的話,可以試她星期六或星期日早上的group lesson。

因為我們當時不在英國,我很快又忘了這件事。

直到星期五我到朋友家吃午餐時,她告訴我她聽說我們會所的游泳課很好。

我看回短訊才記起他們的group lesson。

我告訴教練我想讓E試一試。

教練說我們不用和她一起下水,我們可以在外面觀看relax。

可以Relax嗎?! 這會是第一次E沒有爸爸或媽媽陪同之下游泳,她會肯嗎? (抖)

我之前一晚告訴(騙)她,教練說游完後會給她朱古力。如果我陪她下水的話,她就必須和我分享她的朱古力。

我們雖然住得近,但卻是最後到達的。(羞)

我匆匆忙忙帶E進去找教練,我臨離開前E問我要不要和她分享(朱古力)。言下之意是她想我也下水! 哈哈!!!

我當然沒有下水就又匆匆忙忙出去了。

我們隔著玻璃看她,她表現很好呢!!

教練首先教她背泳,她會用力踢水。

教練在教其他小孩時,她就和旁邊的小女孩玩。

游池水深到大人的胸部,她也不害怕。她反而好開心!

我很感動。。。她真的好棒!

沒有我們在她身邊,她反而表現無懼。

身為父母,真的要適時放手。

不放手就不知道孩子可以去到多遠跳到多高。

游泳課完後,小朋友們從泳池出來我才看清楚他們。

他們高E差不多兩個頭呢!

E認識的新朋友Elizabeth竟然是7歲!!

我今天收到教練的短訊說E的表現很好。她會進步得很快,因為她很有信心。

我很欣慰很開心。我常擔心她對自己沒信心。

我希望她知道她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