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父母前我們有時間就去倫敦市中心逛街吃東西。

所以這麼多年了,我們還不熟悉我們住的這一區。

後來有了孩子,逛街的機會少了。

孩子的童年不能總在商場過吧。

有了孩子,我們才知道我們附近原來很多公園呢。

最近T發覺其中一個公園裡有個‘冬天花園’(winter garden),這個溫室內種了各種花花草草。

上星期天,天氣冷又下雨。

想要接觸大自然又不想在戶外,那我們就去冬天花園咯。

 photo 467 (2)  

photo 1 (4)  

 

photo 578 (2)  

英國人愛看書。花園一角有Children's reading corner,讓孩子看書。

photo 2 (4)  

公園也放了些小玩具吸引小孩的注意力。

photo 4 (3)  

E看到我拍,她也放下書學我拍。

photo 3 (4)

E的作品

photo 27 (2)

仙人掌區有恐龍

photo 100 (3)

妳看到什麼啊?

photo 6(3)  

There!

photo 63 (3)  

原來樹上有芭比!

photo 39 (2)

這花園免費入場,但E每次來都捐款。

photo 18 (2)  

新外套新雨靴

photo 5 (2)

有人不要臉故意穿父女裝!!

photo 37 (2)

photo 57 (2)

photo (13)

photo 1 (2)

photo 2 (2)

photo 3 (2)

photo 46 (2)  

離開冬天花園後,E說她要到游樂場玩。

饒了我們吧! 外面在下大雨呢。我只想回家喝杯熱茶!

說起下雨,我這麼大了,我媽媽還是不讓我淋雨。

我會KK渡假時,如果下雨,我媽媽還是會堅持幫我撐傘。

老外在這方面很放鬆。

當天下大雨,可是還有幾十個小孩在家長陪同下在草地踢足球。

但,E,對不起,雨太大,不能到游樂場玩。

****************************

Fireworks Display

其實我們去冬天花園的前一天也是下雨天。

我們家附近的一間小學有個煙花大會。

我們之前已訂了票和朋友們一起去。

因為下雨我們也有考慮去不去好。

但孩子們很期待看煙花,我們唯有照去。

小學附近難泊車,我們步行15分鐘。

抱著E很不方便撐傘,我們就給她帶戴她外套的帽子就算了。(如果給我們的家人知道應該會被勁罵)

而且撐傘會看不到煙花,當晚並不多人用雨傘。

大人小孩都穿著雨靴套上帽子。

IMG_7517

IMG_7518

IMG_7519

IMG_7521    

看E坐的車子都濕完了,但E玩得很開心。

陪她玩旋轉茶杯,我好頭昏! 但小姐很享受地一面轉一面哼歌。

我們沒拍煙花照。孩子們看得很開心。

煙花7點放完,所以E還可以趕得及8點上床睡。

明年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