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發財! 祝大家身體健康,青春美麗,事事順利!!

今年的農曆新年我們在英國渡過。

年初一

是星期五,T要上班但我不用。

只有我和E,我們並沒慶祝。

我早上和她去上游泳課,下午帶她去學芭蕾舞。

話說,E的芭蕾舞跳得很好。

她的芭蕾舞學校五月有個芭蕾舞演出。

如果有興趣參加要付£20(服裝費+DVD)。

我知道以E的性格,她上台會變僵硬。

給£20看她做石頭人??

我和T討論。他想也不想就說讓她參加吧。

我便填表繳錢。

每次我和E提起演出的事情,她都說她害怕上台!

我們的£20看來真的凍過水了。。。

年初二

朋友和她老公去看芭蕾舞,我們幫她顧孩子。

有朋友來我們家玩,E好開心。

a

b

c

E還沒學會坐,我們已買這playnest給她玩。三年了,她還在玩。

d

吃了午餐有節目。E快快扒完她的午餐!

e

吃完午餐,再玩一下就要幫兩個準備換衣服咯!

f

今天下午的節目就是生日會。生日會的主題是城堡。

E扮白雪公主,Lucas扮蜘蛛俠。

蜘蛛俠和城堡沒關連,但L是蜘蛛俠迷。哈哈!


g

E最近的食量很驚人。才在家吃完午餐,去到生日會還吃不停! 吃了N個火腿三文治!

h

左擁右抱

di

j

這小男孩的媽媽親手做的恐龍裝。好可愛!!

k

好奶爸!

m

回家後再玩。

蜘蛛俠護送公主去逛街!

n

衝啊!

年初三今天唐人街有節目,我們七早八早出門去。

o

戴眼鏡的是鬼佬財神。

p

q

r

s

買了傳統玩具給E玩!

t

唐人節人山人海,多數是非華人去湊熱鬧。

我們提早到餐廳吃午餐,不然遲點更忙!

u

v

等她的叉燒包等到不耐煩,要求我在紅包紙寫她的名字和叉燒包。。。哈哈!

w

終於等到了! 吃完整籠叉燒包! 三個大叉燒包!!!

吃完午餐離開時,看到排隊的人數給嚇到。幸好我們早到。

後來我們離開唐人街去逛逛。

y

z

z1

z2

T還沒看完他的東西,所以我帶E到對面街的Godiva巧克力店。

要吃就吃好品質的巧克力嘛。

E想買白巧克力。

但我解釋白巧克力的糖份高,要買就買dark chocolate吧!

z3  

有人很開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