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大家過了一個愉快的中秋節!

我們去吃點心午餐。Ellie超愛吃奶黃包!然後,我們逛了一下街就到華人超市進貨。T想買一個燈籠給E但結果沒買。燈籠要等天黑才玩,可是一天黑就是她睡覺時間了。

photo-16

物離鄉貴,一盒月餅£23!我第一次吃低糖月餅,我喜歡!!

回到家,E做了一件讓我不滿意的事。她擅自開我的一封信。我說了幾次信是媽咪的,她還不聽。我數三聲,然後就把信從她手上拿走。我接著背向她,不罵她也不理她。她見我生氣就開始一面哭一面叫媽咪。我還是不理她,至到她走過來抱我。前前後後一分鐘也不到。我一抱她,她就停止哭了。我叫她親我和我道歉,她竟說no!可是後來她想看一本寄給T的服裝目錄,她不再敢自己開。她對我說,“開please。” 我幫她開了後,她突然抱著我親然後說,“sorry。媽咪 Ellie sorry。” 哈哈,算她識do!等我有時間,我和大家分享我的記律方式。我並不是專家,只是我的方式還蠻適合我們家的。

photo-15

晚飯前,我們溜狗去!

photo-17

看到其他的狗就好興奮!

 


這,就是我們簡簡單單的中秋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