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T獨自照顧E兩個半小時。我回到家時,T告訴我E要求他給她吃餅乾。他抵抗不了女兒的要求,讓她吃了很多餅乾。我說,’你應該和她斗硬啊! 她很快投降的。’E軟,她爸爸更軟! 我說如果我們倆都這樣軟,她肯定會被寵壞。T也承認。幸慶的是他了解這一點,所以他尊重我的育兒方法。

我雖然硬,但我也有弱點。其中:

One more

她會做1的手勢,短短的手指前後擺動地說,'One more! One more!'。One more通常是她要我繼續唱歌或搔她癢時說的。看她說one more的模樣,我通常是抗拒不了。

如果T在家,他會在女兒睡前到女兒房間,親親她,說晚安。T離開她房間前,她會開心地和他揮手,然後一面說'one more! one more!'一面給他爸爸飛吻。小女孩真會擄獲他爸爸的心!

Love you

今天下午我在書房摺衣服,她在她的房間自己玩。我說, 'Love you, Ellie!'。接著立刻聽到鄰房傳出一聲, 'Love you, mummy!'

 

題外話: 獻上萬聖節當天,E(2Y3M)唱的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事先警告,你們會聽到我的歌聲。對不起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