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天氣不錯。我問E想做什麼。要出去吃早餐,然後去公園嗎? E說她想在家。可是我們並沒聽從她的意願,照樣帶她外出。雖然她想留在家,她並沒鬧著不出門。可是到餐廳她卻不好好自己坐,一直說要坐我大腿。食物來了,她坐回自己的位子。但她不要我們替她叫的早餐,而要我的早餐。好了,那就和她調咯。她吃不多,只吃了兩片火腿一兩口烘豆。吃完後,她說她要去potty。我趕緊帶她去。在廁所,我碎碎念說她不好好坐下吃東西。想不到E竟然挑起眉毛活像一個小大人地說,‘Ellie有吃ham啊!’ 我忍不住大笑起來。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公園的游樂場玩。她顯得有點累但玩得還開心。可是奇怪她沒哭,但為什麼左眼有眼淚?

午餐時間,她又來坐不住吃不多。

吃完後,我們準備回家。E走了不久就討抱,還沒到車她已睡著了。

到家後,她醒來,我發覺她臉紅紅,身體很熱,左眼又有分泌物。原來她發燒了和有紅眼症。難怪她說她想在家。

今天,我沒上班,在家照顧病人。

很幸運地,E是生病都好睡的小孩。在睡覺這一方面,她十分獨立。她要自己睡一間房,我想讓她的房門半掩也不肯。平時還ok, 但當她發燒到40C時,我們會擔心鄰房的她會晚上病情惡化嗎?

 

photo (19)  photo (20)photo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