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

photo123

上星期六是英國的母親節,T送我一束風信子+鬱金香。

我們當天只躲在家,所以也沒特別慶祝。

我被E傳染,病了好幾天。

 

Daddy車

我們因為要換一架自動波車,所以必須和我們的寶馬說再見。(泣)

真的很不捨得。

E看見寶馬就說是daddy車, 所以我對寶馬有偏愛。

我們是用這車子送我們狗兒子豬扒的最後一程的。

現在換了車, 我怕會少了一個回憶。

photo (20)  

說再見前,來個合照。  E還帶著一臉病容。

photo (29)  

雖然我和T都是德國車的粉絲,這次我們破例換了一架日本車 - Toyota Rav4。

 

Sorry

我告訴我媽媽,E有時受挫會打T或我。

媽媽很驚訝,‘她也會打人?!‘

會啊,她也只不過是個小孩。

自製能力還在改進中。

如果她打/推我,我通常只要告訴她,‘妳再打就要去time out。’,她就住手了。

小孩不是一出世就知道對錯,要教就是了。

星期四E向我打小報告。

E:’Sophie hit Ellie.'

M: '誰 hit Ellie? Eva?'

E: 'Sophie hit Ellie。‘

M: ’Hit Ellie 那裡?‘

E: ’Tummy. Mummy kiss. ' 我親她的肚子。

M: ‘那 Ellie 有 wah wah wah嗎?’

E: ‘No, Ellie happy. Ellie講no hitting.'

M: '是了,妳要說no hitting please, hitting is not nice!'

Ellie很怕我們不開心。

她做錯事,我們瞪著她,她就會靜靜頭低低。

今晚,母女倆說了n次I love you後,我放她下床,她突然說,’sorry mummy.'

我忍不住又抱起她亂親。

是為我生氣她沖涼前又拖拖拉拉而道歉?

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