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54)

4月時,我和T參觀家裡附近的政府學校。

參觀團的其中媽媽問老師reception班(3-4歲)一星期學多少個phonics?

呃,我可沒想到這問題。

我個人覺得這年紀最主要玩得開心,structured learning慢慢來。

所以E托兒所的‘learn through playing'正中我意。

唱唱歌,畫畫,看故事書,玩沙玩水啊。。。

在家我也沒刻意教她什麼。

幾個星期前,我很驚奇她指在她的placemat上的字母E說,'that's Ellie's name.'

指字母F說that's Fergus's name, 指字母S說that's Sophie's name。

然後她指字母P問我那是誰的名字。

我第一時間想到Peter。

可是E不收貨,她說那是Phoebe的名字。

今天我去接E時,老師興奮地告訴我E好棒!

Fergus的名牌從告示板掉下來,她告訴老師她是Fergus的。

老師們很驚喜,問她知不知道其他的牌子是誰的名字。

E全部答對!

老師說,’她連James和Jude也分別得出! 好聰明噢!! 我們趕緊在她的observation book記下來了。‘ 哈哈~

  

 

他們在托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