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6)  

內疚 (1)

上星期五是一個很糟糕的一天。

早餐還沒吃,E已經哭說她肚子痛。

然後她的心情就欠佳。

我自己也因為‘親戚’來訪而令我這沒耐性的人更沒耐性!

罵罵罵!

E就靜靜聽我罵。

罵罵下又內疚,所以我親她一下。

哪知她說,‘thank you for the kiss, mummy.'

更內疚了!

但我心中還是有一團火,繼續心情暴燥。。。

後來星期一我和托兒所老師說E哭訴說肚子痛,我也不知是真還是假。

老師告訴我托兒所有好幾個小朋友患上了腸胃炎,E很大可能是真的肚子痛。

內~疚~

  

 

內疚(2)

前幾天,E的睡覺時間到了。

但她還多多要求 - 上廁所啦,念多一次故事書啦!

氣死我。

我最後正要關她房門時又聽到她叫我。

我很不耐煩地說,’又做什麼啊!!!!!!‘

E答,’See you tomorrow, mummy. Love you!'

內! 疚!

其實當時連8點都不到,E已肯上床準備睡覺。

我應該欣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