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好好更新部落格了。越久沒寫就越難寫,好像很多想說但又不知從何說起。。。

唯有po我手機裡的一些相片來分享近況吧。

Big girl bed

通常這裡的小孩一歲多會開始賞試從嬰兒床了爬出來後,父母就為了避免他們跌傷就替他們換'big kid bed'。

E不會亂亂來,所以我們遲遲沒替她換床。

很多孩子換床後,因為床沒護欄終於能自由出入而不好好睡覺。

聽得我很怕替E換床!

加上她在她嬰兒床睡醒後,耐心地等我去找她,媽媽可以賴床。

有一次和E同學Sophie的父母談天。當他們知道E可以不吵不鬧地自己在床玩一小時,他們驚奇到下巴就要碰到地上。

如果E換床後自由出入,我豈不是要和我的賴床好日子說掰掰??

她的嬰兒床是建議睡到一歲半,E三歲睡到差不多沒位置伸展了,沒辦法一定要換床了。

photo (6)  

E還沒出世,我們已經買了她的Stokke嬰兒床變Junior兒童床的配件。

為了使她接受新床,我們讓她幫忙爸爸,還讓她自己選被單。

我給她看好多好多被單,她都不喜歡。最後她選的是最貴的Cath Kidston被單組合。我朋友和同事都說她果然是我女兒。(汗)

photo (7)  

我們順便替她換新書櫥。

photo (8)  

換了床,E還是睡得很好。(鬆一大口氣)

睡覺時間到了,我離開她房間,關上門,她不會下床亂走。

睡醒了,她也等我進她房間才下床! 懶媽媽還是可以賴床!! (灑花)

最神奇的是。。。

她到了不需要天天睡午覺的階段了。可是她沒去托兒所的日子,我還是還是帶她上房看她睡不睡。

有一天,我照樣吃完午餐帶她上樓。看完故事書後,我離開她的房間是一點半。她睡不著,卻。乖。乖。在。床。上。到。我。四。點。去。找。她! 兩個半小時!!!

photo (6)  

在床上自己玩,看書,唱歌,自言自語兩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