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姐姐說我的心好像被人用力地打了一捶。好像有人把我的心掏了出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了。。。

我上星期一開始注意到豬扒有點嘔吐, 但它還有喝水吃東西。它之前也有嘔吐所以我也沒覺得是什麼大問題。後來我們發覺它輕了很多,每天還有少嘔吐。我們認為可能是它新吃的心臟去水的藥而導致。我們星期四決定停藥,預約了星期日看獸醫。

星期日我們吃完午餐後,T帶它看獸醫。獸醫說懷疑它腎虛脫。如果是的話,獸醫建議讓它安樂地去。 T在獸醫處打給我,我聽了後感覺有一大盆冷水淋下來。怎麼會這樣? ?  

photo

星期六它還很八卦地看妹妹在生日派對帶了什麼回家啊!

 

527483_10151218162944857_1979777464_n

星期日沒帶它去獸醫前,她妹妹好像意識到不祥。雖然我們沒告訴她什麼,她很悲傷地靠在哥哥身上。這是她第一次很它這麼親近。

我們留豬扒在獸醫處,讓它們抽血抽尿。我多希望報告能証實獸醫是錯的。但獸醫打來告訴我最不想聽到的消息。掛了電話,我哭了。起初E以為我又扮哭和她玩,她笑了。後來她知道不對勁。她帶著憂慮的表情對我說,‘Mummy stop! Stop!' , 然後過來抱我親我。

我們6點在獸醫處接豬扒回家。預約了今天晚上八點半由T帶它回獸醫打針讓它安樂去。回到家我們給它愛吃的東西,但它吃不下。水也喝很少少。大約十一,兒點,它開始睡有不是,坐又不是。它睡不覺,我也睡不覺。整晚我睡不到兩小時。它嘔吐了好多次,我和T都知它捱不到晚上八點半了。我六點打去獸醫處,預約時間改到早上八點十五分。說也奇怪,平常醒來開心自己玩的E,今天醒來的時候哭得很慘很傷心。就這樣我們今早自拍的(我們唯一的)全家照,大家都眼腫腫。

T送E去托兒所前,我對她說,‘和E Bi (她說豬Bi不準)說拜拜吧! 它要坐飛機上星星了。’我也不知她是否聽明白,但她哭了。

T回來後,我們和豬扒講了一陣子話就出門了。到了獸醫院,接待員帶我們到一間房等獸醫。我們告訴獸醫,我們不打算目睹打針的過程。我們打算火化,把它帶回家。獸醫再出房讓我們和豬扒獨處。我們再和它說了十分鐘的話,然後對獸醫說我們準備好了。當然我們永遠都不會準備好,但我們愛它就要讓它走。我答應它,它將很快好了。T答應它,他會照顧它的媽媽和妹妹。我們這間獸醫院真的很棒。開24小時,有先進完善的儀器。我們和豬扒道別後打算到接待處付錢。哪裡知接待員說,‘你們回家吧。其他的事(i.e. 付錢)遲點才談吧。你們好好保重。’

我原本電郵了老闆說家裡有事,請假一天。好讓我可以和我的狗兒子渡過它的最後一天。但它提早走。。。我原本想消假回去工作,以免一個人亂想東西。不過想到我昨晚沒什麼睡,應該在家休息。但我睡不著,吃不下。

我們錢不多但心中富有,心滿意足。昨天之前,我覺得好幸福。現在我卻覺得我們的蝸居好大好靜。。。我心的一角給取走到彩虹橋。

它,今天15歲又一個月01天。

狗兒子,要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ling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